野生的瓜太出现了

很害羞

[DC丨Jay/Tim] you are my hero


分级:有桶哥就一定会PG-13

简介:Jason复活了,他第一个想到可以回去的地方,是伙伴们的身边。

提示:别扭&ooc的16岁桶


“这TM...”

Jason在那艘“借”来的小型快艇中缓缓站直身体,想看清他生前所在的队伍——少年正义联盟——的基地。但事实上他什么都看不到,借着朦胧月色都看得出这里发生了多糟糕的事情。

陨石、爆炸、外星人,有太多种可能性造成基地被毁。那群傻子没了自己真是什么都不行,Jason挠了挠脑袋。

 

好了,接下来,去哪儿呢?

 

哥谭老蝙蝠那儿?不不不他才不要回去呢。他睡了很久,但还是记得不久前他和蝙蝠侠闹过矛盾,(好吧,现在除了蝙蝠侠,没人知道这个不久前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了)并且这股子不高兴现在还留在脑子里呢。反正就是不,若是给点时间,Jason甚至能列出一百个不回到韦恩庄园的理由,画上插图,集结成册。

 

那现在他在哪里?

 

“蝙蝠侠逊爆了。”Jason坐在角落里,嘴里塞着薯条,还一边嘟囔,“Dick,亏我还你当是兄弟。”说真的,都已经过去一周了,没有一个人一只鸟找到他联系他,哥谭德古拉是去冬眠了吗?从哥谭郊区的坟墓里爬出来,一个人跑去欢乐港,最后又回到了哥谭。等到他的头脑冷静下来、开始再次运作,(也就是大约两天前),自己都觉得自己蠢透了。就是那种想回到他的土堆里,捧朵小花,两眼一闭,双腿一蹬,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没有复活过……上帝啊,还是让他去死……

 

“嘿,你好。呃……我可以坐这儿吗?”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拿着餐盘打断了Jason的脑内剧场。Jason抬了抬下巴,少年友好地笑了笑,坐了下来。

 

 

 ————————

#应该有后续(?)

#天呐我到底在写什么

#我都快想不起来少正剧情了


评论
热度(8)
© 野生的瓜太出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