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瓜太出现了

很害羞

[DC丨Jay/Tim]you are my hero2

※依旧短小

 

 

Jason知道坐在对面的小nerd在偷瞄他,不止一次了。怎么,难道这个小白痴认识他不成?还是说只是单纯的想搭讪?Jason长得的确挺帅气的。噢考虑到其他尴尬的情况,也许他是近视眼,然后认错了人、坐错了位子……算了算了不想了,再这样沉默下去Jason感觉自己会原地爆炸。

 

“我说……”“请问——”

……

 

Jason摆了个你先的手势,少年直直的看着Jason的眼睛,问:“你是……Jason?”

 

什……??????

 

小白痴认识他???不或许只是随便挑了个名字来搭讪的!还有可能是见网友认错人!

 

少年见Jason不回话,又补上了一句“我是说Jason,Jason Todd。……是你吗?”“……是我。”Jason放下了手里的汉堡,他已经大致猜出了少年的身份“那你呢蝙蝠崽?”“Tim,Tim Drake。在你不在的日子里接替你当了罗宾,和蝙蝠侠一起……哦我想你知道。”Jason一听到蝙蝠侠这三个字,右边的眉毛挑起来了。Tim注意到了这一点,打住了话头。

“所以,你现在……和我以前一样,进了少年正义联盟?他们……”“他们都很好,红龙卷、闪电侠、夜翼都会来帮忙。我们有了新队友、新基地。大家都很好,除了……Wally……”

“等等等等,我很想知道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得换个地方。”“啊对,是的,没错。”

 

Jason走在前面,感觉着黏在自己背后的视线。他需要整理一下思路。显而易见,在Jason的时间停止的那段日子里,美国乃至全世界都发生了大事。熟悉的街道少了一块、去过的唱片店不见了、自己曾经所在的少正据点成了废墟。然后身后的小伙子,Tim,告诉他,他以前的队友、朋友Wally出了事——恐怕还是不怎么好的那种。醒来后的几天里,Jason失去身份、没了归处,可没想过曾经出现在自己生命里的友人会出事。他和Wally的交情并没有大哥Dick那么深。但……怎么说呢……停停停,快住脑。Tim还没说发生了什么事呢,就算Wally和自己一样躺进了坟墓里,也难保他不会和自己一样,哪天从地底下爬出来,对吧?不会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他消失了。”“是的。”Jason歪着脑袋,试图从Tim的眼睛里看出什么。“我们……所有人,找了一周,闪电侠都快把制服磨穿了。……他就是,不见了。”“那你呢?”“什么?”“你没有在找他。至少今天没有?”“……我在找你。”

好吧,至少有人找到他了,在他的朋友们被新闻上的事情绊住的时候,他的后辈,蝙蝠侠的第三个罗宾找到了他。

 

————————

这两天把少正重新看了一遍

Timmy实在是,太可爱了!

另外一开始我完全忘记在第二季末尾Tim和Cass成一对了orz

本篇设定是上面两位小天使并没有在一起

 

评论
热度(10)
© 野生的瓜太出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