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瓜太出现了

很害羞

晒德兔尅

《达拉崩吧》改词    

视频计划流产了

作者:ilem

本家:av9372087 


很久很久以前(其实也就是去年)

鱼总突然出现

他的源氏拔刀七进七出操作惊艳

英雄海鸥看见

鱼吹直接上线

溢美之词通过直播间

76源氏互相问候

“我们好久没见

这诡异作息还有

为啥你穿着青年源?”

观众非常好奇,忙问shadder是谁

海鸥想了想

他说

“Shadder是我见过的最强单排源氏之一

再说一次

Shadder是我见过最强单排源氏之一”

“是不是

Shadder是你见过最强单排源氏之一”

“对对

Shadder是我见过最强单排源氏之一”

(BREAK)

玩家shadder2k

开通了直播间

给大家来表演源氏激拔龙击剑

一人单排竞技

积分寥寥无几

无数比赛见证,他慢慢升级

国王行动氪金,打开所有宝箱

双开橙蛋发散,金黄迷人的光芒

顶尖玩家当中

Shadowburn面向观众

主持举起话筒

小伙说

“Shadder是我心中最强几个源氏之一

再来一次

Shadder是我心中最强几个源氏之一”

“是不是

shadder就是你心目中的最强源氏啊?”

“不对

Shadder是我心中最强几个源氏之一”

(BREAK)

于是

快点改名现在立刻马上·ŝħąđďęŗ2ǩ
密了

Brandon·oh god WHO IS HE·seagull
然后

葬爱家族扛把子我们的ĬŖǿŊĄĭĐŜ
射了
Brandon·oh god WHO IS HE·seagull

最后
Brandon·oh god WHO IS HE·seagull
他战胜了
葬爱家族扛把子我们的ĬŖǿŊĄĭĐŜ

有人问

嘿鸥有没你和shadder2k的同人文
他回答了

Idk but chat可以给你写一篇(笑)
shadder
Madamadahello你好ACHAgreeting
你打败了
葬爱家族扛把子我们的ĬŖǿŊĄĭĐŜ
就把
北美人气英雄海职业播主Seagull
改成

北美葬爱家族时尚潮流播主Ŝęǡǥũłŀ

忍者老铁(?)忍者鱼总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鱼两千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后面怎么就变成修罗场了呢???=====

评论(4)
热度(14)
© 野生的瓜太出现了 | Powered by LOFTER